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乌伊岭区中小学加强“微腐败”专项整治
2019-06-25 14:24:29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刘影 刘广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5日讯 乌伊岭区注重提升广大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于日前在全区中小学以及幼儿园召开了教育“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会上,有关部门领导将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业行为“十严禁”和《十项准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将新时代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中小学(幼儿园)在职教师从业行为“十严禁”监督执行到位,刚性执行中小学“四零”承诺,坚决查处教师师德失范、顶风违纪行为,切实解决群众不满意、社会反映强烈的师德师风突出问题,让每位教师知准则、有敬畏、守底线,形成恪守师德“底线”的坚定共识。

  同时要求全区教师全面学习《十项准则》,恪守底线意识,明确主体责任,层层推进落实。建立了学校与教师个人承诺制,会后,教师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并庄严宣誓,加大教育“微腐败”惩处力度,畅通举报渠道强化责任监督。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