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站站前停车场管理新规定出台
2019-06-26 09:22:17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苏嗣茗 刘真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6日讯 6月24日,记者从牡丹江站获悉,为进一步规范牡丹江站站前停车场管理,保障车辆行驶顺畅,旅客乘车更便捷,6月21日起牡丹江站实施站前停车场管理新规定。对于严重违反规定、进入失信车辆名单的车辆,12个月内将不能进入站前停车场。

  根据牡丹江站站前停车场管理新规定,进入站前停车场的车辆要按线行驶、按位停留、严禁随意停靠,不要违规揽客、载客,自觉遵守站前停车场管理办法;驾驶员行至站前停车场内,须限速至每小时5公里行驶,且前车与后车之间要保持一定距离,依次有序通过,便于系统识别车辆号牌,由于车速太快或跟车太近导致车牌号无法识别,造成无法显示收费标准的,将纳入信用名单;造成闸机、栏杆损坏时,车主要按价赔偿。

  新规定还明确,在站前停车场内造成的车辆行驶事故,将由车辆相关责任人负责;进入站前停车场的车辆因自身因素导致财物丢失,站前停车场不负责赔偿;严禁在站前停车场内有洗车、修车、练车、进行车技表演等危险驾驶行为,严禁装载有毒、易燃易爆物品和其他危险品的车辆驶入,违者责任自负。

  牡丹江站站前停车场负责检查和监视停车场的实时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做好巡检和监控记录。根据相关规定处理违规事件,进入站前停车场的车主要服从站前停车场管理,遇到可疑人员或异常现象要及时向上级汇报。对于严重违反站前停车场管理规定的车辆,将纳入失信车辆名单,12个月内将不能进入站前停车场。

  此外,牡丹江站还在站前停车场单独开辟一条出租车辆行驶通道,方便出租车与私家车辆各自通行,进一步方便旅客出站就近乘车。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