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举办宣传思想文化干部培训班
2019-07-01 11:04:11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安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日讯 6月27日至28日,双鸭山市举办宣传思想文化干部培训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进一步学习掌握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理念、新方法,努力提升宣传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培训期间,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郑亚楠,哈尔滨市文明办、360奇安信集团、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的相关领导及专家教授分别围绕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解读、主流媒体加快融合、正确应对媒体、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等内容作了专题辅导,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各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各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各县(区)精神文明办主任;市委网信办、市委讲师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双鸭山日报社、双鸭山广播电视台、市文联、市社科联副处级以上干部;市直和在双中省直各党组(党委)宣传部长(政工科长、党办主任);双鸭山日报社和双鸭山广播电视台采编人员;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