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爱辉区万人合唱红色歌曲
2019-07-01 11:07:34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韩玉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充分展示新时代爱辉人的责任与担当,6月27日,爱辉区在黑河体育场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万人大合唱。

  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激荡在体育场上空,爱辉区各机关、学校、社会团体等各行各业的干部群众、教师学生组成13支方阵,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歌咏活动序幕。大合唱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你好中国》,第二小学和第五小学教育集团的学生方阵变换1949—2019字样,合唱队唱响以反映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的历史时期歌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的祖国》等,展现了中华民族在困境中不屈不挠、历经磨难而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第二篇章:《走向春天》,合唱队唱响以反映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的歌曲《春天的故事》《爱我中华》,体现56个民族紧紧团结在祖国大家庭里,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第三篇章:《祝福祖国》,合唱队唱响《祝福祖国》《强军战歌》《走向复兴》等歌唱新时代、歌颂美好幸福生活的歌曲,歌颂党、歌颂人民、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万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爱辉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同心协力、顽强拼搏、共筑中国梦的豪情壮志。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