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中国东北最美旅游线路即将开通!就在碾子山!合作签约仪式在阿尔山市举行
2019-07-04 17:4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4日讯 6月27日下午,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与齐齐哈尔扎龙管理局和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在阿尔山市宾馆会议室共同举行了中国东北最美旅游开发建设合作签约仪式。

  阿尔山市委副书记马继承、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树才,市人大副主任关喜军、碾子山区委书记周长友、区委副书记刘国庆、区政府副区长石奇文、区人大副主任李德丰和市扎龙管理局副局长胡晓艳等领导,及阿尔山市相关部门、碾子山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阿尔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树才,碾子山区副区长石奇文、市扎龙管理局副局长胡晓艳共同在协议书上签字。

  三方约定,按照“资源共享、市场共拓、品牌共创、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以“八个一”为目标,即共同编制一个旅游线路详细规划,建设一批旅游线路服务基础设施,开发一批旅游拳头产品,打造一个联动营销平台,搭建一个旅游企业发展平台,合作招商一批旅游项目,每年举办一次整体营销推介活动,建立一个沟通会商合作机制,进一步发挥大湿地、大军工、大森林、大温泉旅游优势,开发设计精品旅游线路,实现共建共享,互联互通,提高区域旅游核心竞争力,做大叫响中国东北最美旅游线。

  签约仪式举行前,碾子山区与阿尔山市举行了旅游发展座谈会。与会人员先后观看了阿尔山市旅游宣传片和碾子山区旅游宣传片,并就各自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酷炫军工城 豪情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