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
2019-07-09 10:51:54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杨昕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9日讯 7月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局人员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并按全会精神要求制定方案,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创业平台,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服务。

  工作中,该局一是加大对退役军人安置政策宣传力度,大力推进阳光安置,确保今年军转干部和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公平公正。二是加强与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沟通联系,探索培育社会组织、创业基金支持就业创业的思路办法。三是加快推进退役士兵普遍关注的社保问题解决进度,确保退役士兵群体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全力推进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四是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建立健全信访工作制度,规范信访工作程序,提高依法处置能力和正确的思想引导能力,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五是加强对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的宣传教育,营造“捍卫英烈荣光、传承英烈精神”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