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朗乡花海启幕 大森林开门迎客(组图)
2019-07-09 11:4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9日讯(记者 侯巍)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8日,伊春朗乡花海航母景区正式开园纳客,为即将召开的第二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增添了新亮点。

花海景区。图片由朗乡提供
花开。图片由朗乡提供。

  据了解,花海航母景区是伊春森工朗乡局公司按照市委绿色化转型方向和“生态立市、旅游强市”的发展定位,利用停伐后废弃的贮木场,接力式打造的市级重点旅游产业项目,也是全景伊春新诞生的一个观赏性品质景区。

景区内风光。图片由朗乡提供
景区内青山碧水。图片由朗乡提供
游客在景区内拍照。图片由朗乡提供。

  景区总面积22万平方米,是一个以弘扬林业文化为根本,以宿根和药用花卉种植为主体,以珍稀树种造型树为补充,集观赏性、体验性、药用性、经济性为一体的林业园艺型景区,共分凤凰传奇、天竺牡丹观赏园、薰衣草观赏园、醉蝶观赏园、北药谷与红花观赏园、浪行美食部落、地窨子体验园、婚纱摄影及草坪婚礼基地等12大板块。本届花海最大亮点为“鲜花国旗观赏区”,这个标志性立体景观是林业工匠用10万株孔雀草、百日草、串红和三叶草“绣”成的,喻意为“我和我的祖国心连心”,表达了林业人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祝福。

游客在朗乡开心的玩起来。图片由朗乡提供
醉蝶开。图片由朗乡提供

  本着节俭、惠民的原则,本届朗乡花海没有搞庆典活动和开园仪式,而是免费向市民和游人开放三天。开园当日,景区吸引了本地和省内外游客3.7万余人入园参观游览。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