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花季少女为见网友跨越3000公里 民警千里寻回助其一家团聚
2019-07-09 16:26: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鹏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9日讯(张鹏 记者 赵红星) 女孩突然离家出走急哭父母,通过警方调查锁定女孩身在广东,民警耐心劝说其回心转意,一家人在广东终团聚。 7月1日上午,家住林甸县宏伟乡吉祥村居民李某来到大庆市林甸县公安局报警称:自己女儿小李突然离家出走,李某夫妇十分担心女儿的安全,但寻找一天无果,只好报警求助。

  接警后,林甸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迅速与李某取得联系了解到,原来正在读初四的小李因为学习压力大,喜欢上网聊天解压。因近期认识了广东的网友石某,两人迅速坠入网恋,李某担心年少的女儿上当受骗,不同意两人来往,小李与父母发生争吵后便负气离家。

  得知情况后,林甸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工作。一方面对县城旅馆、网吧、街道进行排查,调取周边监控视频进行比对。另一方面通过小李的QQ和微信,进行深入调查。7月2日家人与小李取得联系并确定其身在广东省揭阳市。

  民警们立即与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炮台派出所取得联系,找到小李并共同对她开展心理疏导,耐心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经过不懈的努力,小李终于答应父母会马上回家。7月5日,李某和妻子赶到广东,一家人终于团聚,相拥而泣。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