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冰城交警严查防汛路等临水街路违停
2019-07-10 10:30:17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10日讯 8日夜间,哈市交警部门对临水街路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共查处违停车辆75台。

  8日21时20分许,一台车号为黑AN57U3号的白色大众轿车违停在防洪纪念塔的花坛旁,严重影响周边行人的通行,而在其不到10米处,就有一处公共停车场。民警看到,该车的两侧车门均被涂抹成黑色,在前后保险杠处还加装了硬塑料作为装饰,前方车牌处还悬挂了一个“遛车团”的标签,交警一时无法辨别该车的具体型号。当民警正要对该车粘贴违停告知单时,车主才从附近赶回现场。车主表示,他刚刚就在附近游玩,觉得车辆停在此处比较方便。由于同时存在违法停车和非法改装两项交通违法,该名驾驶人被处以21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在距离这辆车后方40米处,有一台车牌号为黑A7FP52的违停车辆,该车尾部加装了尾翼,而驾驶人则“猫腰”躲驾驶室内。最终,该人同样被合并处以21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