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饶河县:创新方式丰富载体 加大扫黑除恶宣传攻势
2019-07-10 14:34:52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唐蒙 杨启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0日讯 为进一步营造“人人皆知、家喻户晓”的扫黑除恶浓厚氛围,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自觉、更实的政治担当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日,饶河县委宣传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文联组织书画艺术家走进社区、乡镇、校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艺术家们满怀激情、挥毫泼墨,一幅幅铿锵有力的作品,生动、形象、鲜明地弘扬社会正气,表达共建和谐社会的坚定决心,吸引了大家驻足观看,并引来阵阵掌声。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展现扫黑除恶斗争成果,普及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村民百姓、校园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

  此次活动将扫黑除恶知识与文艺相结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实现宣传“入眼、入耳、入心”,使扫黑除恶知识变得通俗易懂,切实增强大家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