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列车上俩男子因琐事斗狠上演全武行 一人住院一人刑拘
2019-07-10 22:0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迪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0日讯(刘迪 记者 包海多)近日,在G1261次列车上,两名中年男子因琐事发生争吵进而大打出手,最终,双方均为自己的不冷静行为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6月21日17时许,刚从沈阳站上车的旅客陈某正拿着行李箱寻找座位,过程中陈某的行李箱不小心刮到了旅客孙某。孙某见陈某蹭到自己后没有道歉,便将其喊住并质问说“你撞人了也不吱个声”,陈某见孙某态度蛮横,便也没好气的回答“你的腿愿意往那放,路也不是你家的。”随即二人开始互相进行语言攻击,最终,不甘示弱的双方扭打在了一起。

  事后,旅客陈某面部等不同程度受伤,后经医学鉴定其上颌骨、鼻骨骨折,系轻伤二级。据办案民警介绍,孙某,40岁,黑龙江省大庆市人,无业,2009年曾因寻衅滋事被大庆市萨尔图区人民法院判处管制六个月;旅客陈某,38岁,山东省高青县人,无业。

  目前,孙某因故意伤害已被哈铁警方依法处以刑事拘留处罚,陈某也因伤情较重住进了医院。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