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一辆SUV撞倒两名少女 致一死一伤
2019-07-11 10:09: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1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 10日21时许,在哈尔滨道里区王府井百货3号门前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SUV将横过马路的两名女生撞倒,事故致一死一伤。

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据知情者讲,事故发生时,两名女子正在横穿马路,当时三辆车在景江东路并行从群力第七大道往群力第五大道方向行驶,一台白色宝骏汽车突然加速,直窜出来,将正在过马路的两名女子撞倒。

  事故发生以后,宝骏车驾驶员立刻下车,在路人的帮助下及时报警。120和交警部门迅速赶到,其中一名受伤较重的女孩,经120工作人员确认已经没有生命体征,当场死亡。另一名女孩伤势比较重,被120送往医院进行抢救,22时30分许,死者被殡仪馆车辆拉走。

  目前,肇事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滞留,驾驶员被交警部门带走,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