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电缆被挖断 哈尔滨市南岗区王岗镇3万户居民停电
2019-07-11 19: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洲同 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1日讯(孙洲同 记者 刘嘉)记者从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获悉,11日13时30分许,哈市王岗地道桥附近,因不文明施工,一处电缆被挖断,导致周边三万多用户停电。目前抢修正在进行中,预计20时恢复供电。

  17时许,记者在三环路与哈双南路交界口的王岗地道桥附近看到,20余位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抢修。

被挖断的电缆。图片由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提供

抢修现场 图片均由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提供

  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主任韩志告诉记者,11日13时30分许,工作人员发现王岗地道桥附近有不文明施工现象,导致66千伏靠山变配出10千伏房身线以及10千伏应赫线,共4根10千伏电缆线被挖断,同时,10千伏农机线全停。

  据了解,由于多个供电线路受损,导致南岗区王岗镇3万户居民停电,其中包括金港湾小区、旗凯丽园小区、红星家园小区等多个居民住宅区域,及王岗医院、农垦中学等用户。

  韩志说,线路受损后,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集合多种专业人员,对线路进行快速抢修,预计11日20时左右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