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一家店铺凌晨突发火灾 多家被牵连幸无人员伤亡
2019-07-12 14:36: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2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 12日凌晨2点左右,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安平街77号1楼一家店铺发生火灾,火灾导致多辆电动车被烧毁,还波及2到8楼各层住户,所幸没有人员伤亡,但却把多家居民吓坏了。

起火的商铺门前。

  据知情者讲,起火的店铺是一家电动车维修站,他们这里是一栋8层高的老楼,看着1楼屋内冒出黑烟,紧接着火苗就往上窜,紧接着就到了2楼的阳台,3楼的阳台也被熏黑,这时黑烟还在继续往上冒,就在着火的这家店铺门前,还停放着多辆,送餐的两轮电动摩托车。这时楼上开始有居民往外跑,还有一名女子是从2楼跳下来的,被围观的群众给接住了,没有受伤。

  据2楼一位脸部被熏黑的阿姨心有余悸的说,当时听见楼下的人喊“着火了!”可把她吓坏了,急忙把7个多月的小孙子给老伴抱着往楼下跑。下楼之后发现儿媳妇没有跟下来,一问才知道,儿媳妇是从窗户跳下来的。

起火现场。

  火灾发生后,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现场火情进行了控制。在凌晨3点20分左右,火情被完全扑灭。

  据介绍,此次火灾2到8楼的住户房屋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2到5层尤为严重。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及财产损失有待相关部门的调查。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