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为躲避拐弯车辆 货车撞上桥梁侧翻无人伤亡
2019-07-12 23:45: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2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12日20时许,在哈尔滨市南岗区黄河路29-5号门前路段,文昌桥下掉头处,一辆箱式货车在躲避拐弯轿车时撞到桥梁,导致车辆侧翻,驾驶人轻微擦伤。

侧翻的车辆。

  据知情者讲,当时货车是沿着黄河路由华山路往宣庆街方向行驶,当行驶到事故路段时,后方过来一辆轿车,准备左转桥下掉头,当时车辆别了货车一下,货车在躲闪时,撞到了桥的底部桥梁,导致车辆侧翻,这时轿车并没有左转,而是直行离开了现场,两辆车也并没有发生剐蹭。

  事故发生后,困在车内的驾驶员和一位女士被热心市民救出,索性两人都只是受到轻微的擦伤。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