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虎林市举办爱心义捐义卖助力精准扶贫 当日筹集善款40余万元
2019-07-15 00:0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吉胜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4日讯(刘吉胜 记者 葛金鑫)13日,助力脱贫攻坚爱心义捐义卖活动在虎林市吉祥广场举行,当日筹集善款413513元,将用于今后的精准扶贫工作中。

参加义捐义卖活动志愿者合影留念。

义捐义卖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由各单位广泛发动征集的义卖品被整齐的铺设在摊位前进行义捐义卖,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询问和购买。

  此次义捐义卖活动得到了虎林全市180余家机关事业单位、百余个爱心企业和千余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大家都希望通过爱心捐款和义卖的形式,凝聚各方爱心力量,携手济困,共奔小康,以实际行动构建和谐虎林,助力脱贫攻坚。

  截止到活动结束,共筹集善款413513元,款项将全部用于“爱心超市”货品采购、金秋助学、春蕾助学等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其中,在“爱心超市”,贫困户可通过自己劳动、创业、致富、增收等方式获得奖励积分,兑换所需物品。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