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道外区天恒大街 奔驰撞上水泥墩两人受伤
2019-07-15 10:58:06 来源:生活报  作者:史天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15日讯 12日22时左右,哈尔滨市道外区天恒大街民主加油站附近,一辆奔驰轿车行驶过程中一头撞上路中间的水泥墩,车内两人受伤。

  记者从现场视频中看到,肇事的是一辆白色奔驰轿车,轿车前脸受损严重,发动机舱变形,车辆几乎呈报废状态。现场一名知情者称,这辆奔驰轿车是租赁公司的出租车辆。据友好车队的哥王京玺讲,事发时,奔驰轿车在天恒大街由市区向东风镇方向行驶,当行驶至民主加油站路段时,副驾驶这侧的车头直接撞上路中间的水泥墩。当时车内有两男一女,其中副驾驶的女子和后排座位一名男子受伤,“当时女子被困在副驾驶,我和一些路过此处的爱心驾驶员一起徒手掰开变形的车门,把女子救了出来。”随后,120急救车赶到将伤者送往医院。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