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省百户民营企业获粮食收购贷款60亿元
2019-07-16 10:03: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君仕 安斌卫 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6日讯 (李君仕 安斌卫 记者王亮) 记者近日从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获悉,2016年以来,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累计向全省105户民营企业投放粮食市场化收购贷款60亿元,其中2018粮食年度投放23.78亿元,占2018粮食年度市场化投放额的23%。

  今年6月份,集中推进民营小微企业贷款,累计审批民营小微企业贷款43户、1.97亿元,投放40户、1.69亿元,均执行基准利率,为小微企业减少财务费用174万元,平均每户节约利息支出4.14万元,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充分展现了农业政策性银行的政治担当。

  下一步,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将重点向粮油全产业链拓展,从支持单一的购销环节向掌控粮油的产前环节和加工增值的产后环节延伸。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