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高温突破30℃+湿度大 今起三天我省大部或迎桑拿天
2019-07-18 10:12:29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18日讯 一股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省,据省气象台统计,截至17日8时,我省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降水,其中我省中部地区,克山、五大连池、绥棱、巴彦等地最受雨水青睐。17日开始,冷空气继续向东转移,当天哈尔滨市转为阵雨或雷阵雨天气,雨量分布不均。

  根据省气象部门预计,18日冷空气东移出境,我省各地转为阵雨雷阵雨天气,但在降水的同时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大家外出一定要注意备好雨具。冷空气渐行渐远,我省气温也将出现小幅回升,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大部最高气温普遍突破30℃。气象部门提醒,由于空气湿度也比较大,有可能出现闷热桑拿天的感觉,提醒大家要注意防暑。

  冰城方面,18日市区还有雷阵雨,降雨的同时或有强对流天气出没。好消息是,19日至20日,冰城将会有两天的晴朗天气。好天气“待机时间”并不长,预计21日开始,冰城市区将会迎来新一轮降雨天气。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