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保质保量保工期 为人民群众提供平整安全舒适的交通环境
2019-07-19 14:13:13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郭盛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9日讯 7月18日上午,伊春市长韩库深入到中心城区道路维修改造现场视察道路质量、施工进展等情况。韩库强调,要以质量为前提、为重中之重,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抢抓工期,力促提前完工通车,为中心城区的人民群众早日提供一个平整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和交通环境。

  市领导白波、张跃文及市政府秘书长麻昌杰参加视察活动。

  以山珍路为起点,韩库先后来到回龙湾大街、黎明路、通河路、新兴东大街等正在维修改造的道路现场,每到一处,他都走到施工第一线,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韩库指出,今年中心城区道路维修改造是市委、市政府下了大决心,务实推进的一项为民、惠民工程,各有关部门、施工和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科学规范施工,切实保障工程质量安全。要强化施工现场管理,优化施工组织,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要强化要素保障,狠抓工程建设进度,保证各项工程如期完工,早日通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住建部门、施工和参建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工程的进展情况和完工通车的最后时间。听取汇报后,韩库强调,要坚决保证每一条道路的工程质量,严格按照设计规程进行施工,施工组织、交通组织要安排到位,确保一次成型,决不允许出现返工现象。韩库要求,监理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把质量关,对进场的各类材料进行精准检测,一经发现偷工减料现象,要立即叫停上报,处以重罚。各承建单位要高度负责,诚信施工,确保每一个工程都能按照标准和要求精益求精地施工,全面提升每一条道路的质量,打造出良好的出行和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