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双拥办深入执勤支队开展“心理健康进军营”活动
2019-07-20 19:4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0日讯(记者 陈南竹)“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为加强双拥工作,推动军民融合发展,7月18日下午,哈尔滨市双拥办、道里区双拥办到执勤支队开展“心理健康进军营”活动,支队全体官兵通过电视会议系统同步参加。

传授心理调节方式。

  活动中,心理咨询师分别从“认识自己”、“识别情绪”、“有效调理”、“快乐生活”四个方面,用朴实的言语、鲜活的事例、有趣的活动为支队全体官兵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教育课。

心理测试。

  授课过程中,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反响热烈。广大官兵一致表示:此次“心理健康进军营”活动的开展,为支队官兵注入了正能量,使全体官兵在互动娱乐和愉悦身心的同时,增强了团队意识、舒缓了内在压力,一定将所学所感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支队全面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