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市红旗大街和公滨路交叉口 取消转盘道改平交道口
2019-07-22 10:27:46 来源:生活报  作者:赵政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22日讯 为解决哈市红旗大街和公滨路交叉口转盘道交通拥堵问题,近日哈市有关部门对该处进行渠化改造,取消转盘道改为平交道口。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转盘道内的地面已经全部清除,与公滨路平行的道路地基已经下挖完毕,几个工程车正在对路面进行平整作业。据施工人员介绍,这个工程是道路渠化改造的一部分,目的是解决这里的交通拥堵问题。二环刚建成时,地面车流量少,车辆不用等信号灯,沿着转盘道迅速分流。随着车流量增大,转盘道不太适应这里的交通了,转盘道就转不动了,这里成了附近最大的一处交通堵点。如果施工条件允许,预计这周路面就能铺完通车,且施工期间不封闭道路,车辆可以正常通行。

  近年来,哈市道桥和建设部门已经先后取消了近10个转盘道,交通顺畅不少。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