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强化“汛情就是警情”理念 全省公安机关不断提升工作效能
2019-07-23 11:16: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3日讯(记者 赵红星)22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会。

  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强化“汛情就是警情”理念,主动加强与气象、水利、应急等部门沟通联系,全力做好道路交通秩序维护、抢险救援和群众疏散等工作,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注重典型引路、整体推进,稳步推进省公安厅机关机构改革,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推进行业公安机关改革,精心指导市县公安机关机构改革,深入推进“放管服”、“两个职务序列”、警务辅助人员管理等改革,加快推进以公安大数据战略为引领的“六大工程”,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整体效能和战斗力。

  各级公安机关要毫不动摇坚持政治建警,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狠抓从严管党治警各项措施落实,为做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提供坚强保证。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移交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查找问题、深挖根源、明确方向,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严格内部管理、严肃监督执纪,着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毕宝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