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朗乡花海花开正盛(组图)
2019-07-24 10:36: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4日讯(记者 侯巍)连日来,朗乡花海航母景区内醉蝶、千屈菜等30余种花卉竞相绽放,红的似火,紫的似霞,远远望去,在蓝天的映衬下开成一片花的海洋,十分惹人喜爱。

朗乡花海景区内风景宜人。

花海景区风光。

花海景区风光。

花海景区风光。

  据介绍,朗乡花海航母景区是一个以弘扬林业文化为根本,以宿根和药用花卉种植为主体,以珍稀树种造型树为补充,集观赏性、经济性、体验性为一体的林业文化博览园。目前,景区内共栽植金鱼草、鸡冠花、孔雀草、中药红花、千屈菜、天竺牡丹、马兰花、垂吊金鱼草、黄花萱草、荷苞牡丹、山百合、景天、百日草、雪菊、波斯菊等花卉30余种3500万株,景区总面积22万平方米,因空中鸟瞰酷似一艘停泊待发的航空母舰而起名为花海航母。该花海是小兴安岭规模最大的森林花海。

森林花海。

盛开的醉蝶。

万紫千红。

紫色的海洋。

醉蝶引蜂来。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