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慈善总会携爱心企业开展敬老活动
2019-07-25 13:48:31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张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5日讯 近日,齐齐哈尔市慈善总会携手黑龙江省由米由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来到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慈善敬老捐助活动。

  活动中,由米由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福利院的老人们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有机大米。其负责人表示,敬老爱老是企业应尽的一种社会责任,此次来市第二福利院开展捐赠活动,也是对企业文化的一种提升,日后还会更多地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

  据了解,市慈善总会作为全市慈善公益服务平台,将在未来的工作中通过开展具有特色的慈善活动,吸引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把更多的爱和温暖送到需要的人身边。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