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红岗区税务局 铸文明创建新常态 展服务发展新形象
2019-07-25 14:1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自2018年7月新机构成立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大庆市红岗区税务局结合新时期税务机构特点及文明创建实际,继续加大文明创建力度,以文明创建促进税收工作的开展,展服务发展新形象。

  打造一流团队,激发创建活力。红岗区税务局始终把加强税务文化建设与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有机结合,使无形的文化有形化,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文明高效的税务队伍。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广泛开展了理想信念教育、“警示”教育、践行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教育、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等思想教育活动,并取得了明显的教育效果。致力于创建学习型税务机关,大力营造全员学习、自觉学习、终身学习的氛围。连续3年开展“全员大学习、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能力大提高”活动,干部素质得到全面提升。

  树立一流形象,提升创建效应。文明单位创建是固本强基、塑造形象、推动税收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红岗区税务局将精神文明建设与税收业务有机结合,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厚的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氛围,使其成为全局干部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为。几年来,单位集体组织和个人自30人次参加军民共建和拥军优属活动、15人次参加义务献血、76人次在雨水集流、抗洪救灾、捐资助学、捐资助残及定点帮扶等捐助献爱心活动中,积极主动奉献爱心。

  提供一流服务,打造创建品牌。红岗区税务局坚持以更实的举措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优化服务方式、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质效,不断提升纳税人获得感,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按照“改革落地、服务升级”的要求,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不断提升纳税服务品质,积极开展近企入户送政策、纳税人培训班、座谈会等活动,真正把“问需求、优服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聚文明力量 树龙江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