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举办市派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培训班
2019-07-25 14:12:38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马淑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5日讯 7月22日至23日,市委组织部对双鸭山市市派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在市委党校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培训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聘请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和市委政法委、市扶贫办、市电商办的相关领导授课。本次培训的课程主要包括《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学深悟透习近平扶贫重要论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解读》,以及《农村电商运营及发展》。

  教授们精心制作了图文并茂的课件,引经据典、博古论今,生动而精彩的讲解令学员们意犹未尽。学员们聚精会神地听讲,时而拿起手机拍下课件内容,时而低头认真地做着笔记。实践课上,学员们深入到尖山区安邦乡公立村,实地参观了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农业基地。最后,学员们进行了讨论互动,对如何做好下一步的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回去后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以新成绩、新气象,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定点驻村扶贫工作的要求,帮助驻村工作队员进一步准确把握精准扶贫工作政策和要求,增强知识储备和实践经验,全面提升驻村工作队员的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确保双鸭山市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