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三支冰球队出征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2019-07-29 16:26:26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丛中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9日讯 7月27日,由市科学技术局、市高新区主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市科技企业孵化中心、齐齐哈尔青创咖啡众创空间承办,市新闻传媒中心作为支持单位的第七届黑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齐齐哈尔赛区暨第四届“青创咖啡杯”齐齐哈尔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市高新区高新智谷举行。

  副市长姚卿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决赛由黑龙江省工研院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赵广阳、黑龙江省大正赛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林、猪八戒网黑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关志伟、黑龙江大学国家级创业导师吕松泽以及市创新创业方面专家担任评委。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会员单位、参赛企业、投资机构等在现场观看了决赛及颁奖仪式。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84家企业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涵盖先进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领域,集聚各领域的创新创业新成果、新技术、新创意,各参赛项目经过初赛、复赛激烈角逐,产生成长组16个项目、初创组18个项目,共计34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作为全国创新创业大赛的市地赛,市创新创业大赛将向省赛推荐优秀参赛项目,代表齐齐哈尔参赛,宣传展示齐齐哈尔市创新创业成绩,带动全社会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