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培训市直机关党务干部
2019-07-30 15:45:01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许宁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机关党的建设,提高市直机关党务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7月29日至30日,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了第一期市直机关党的建设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市直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或副书记、组织委员及市直各部门负责干部人事工作的干部6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分两期,采用专题辅导、视频教学等模式,结合党务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干部人事档案、民主生活会、公务员考录调任登记、干部选任、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党的十八大以来作风建设的新思考新实践、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明确自身职责,从自身做起,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责任人、事业发展的带头人。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