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视频】女童“凹造型”锅盖卡住头 消防员破拆还“自由之身”
2019-08-02 18:42: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田宇光 荣玉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日讯(田宇光 荣玉 记者 周秘)近日,家住哈尔滨市道外区大新街的一名女童头部被锅盖困住,消防人员费了一番周折帮女孩脱困。

  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道外中队赶赴现场后发现,一名女童因为淘气将不锈钢锅盖套至头上,无法取下。女童因为害怕不断哭闹。

  消防指战员利用断电剪、钳子等工具对卡在女孩头部的锅盖进行剪切破拆。由于锅盖内圈比较锋利,另一名指战员用毛巾围住女童颈部,并用手垫在女童后脑部位给予保护。破拆过程中指战员不断安抚女童,并答应女孩将锅盖取下之后带女童去买棒棒糖,女童才停止了哭闹,配合“工作”。

  经过五分钟的破拆,不锈钢锅盖终于被剪开拿下。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