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香坊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巨幅国旗传递系列活动
2019-08-02 18:5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昌林 韩立波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日讯(吴昌林 韩立波 记者 迟亦达) 2日,由中共香坊区委、香坊区人民政府主办,香坊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爱你中国”巨幅国旗传递启动仪式在香坊区香清园廉政文化广场举行。

香坊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爱你中国”巨幅国旗传递系列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和赞美共和国70年来翻天覆地的巨变和辉煌成就,香坊区委、区政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我爱你中国”巨幅国旗传递为主线,开展以七场红色经典电影展映、七十天国旗传递、七百场文化惠民演出、七千册图书漂流、七万人寄语签名、七十万人共庆祖国生日、七百万次互联网阅读量为主要内容的“七大主题”系列庆祝活动。

  启动仪式上,伴随着慷慨激昂的爱国歌曲,巨幅国旗在人群中传递,象征着共和国70载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70载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70载向往富强和平的中国梦想。国旗在传递,爱国激情在每个人心中燃起。启动仪式结束后,巨幅国旗将在全区24个街镇117个社区、各活动会场继续传递,70天后回到“今天是你的生日”大型文艺晚会主会场,完成传递任务。通过巨幅国旗传递活动,凝聚全区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激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活动期间,香坊区还将开展百米长卷寄语签名、“祖国臂膀˙动力之源”大型摄影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化惠民演出、“和诗以歌˙礼赞祖国”主题诗歌会、“魅力大香坊˙水墨颂中华”书画展览、“书香飘万里”图书漂流、“与长征精神同行”徒步活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展社区风貌”社区乐跑、“今天是你的生日”大型文艺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营造喜庆热烈的氛围。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