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消防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02 18:50: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潘秋明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日讯(潘秋明 记者 周秘)8月1日,牡丹江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暨“学训词、火焰蓝向队旗敬礼”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紧密结合两项主题教育,使活动成为教育指战员学习党史、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真正起到鼓舞士气、促进工作的作用。

牡丹江消防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学训词、火焰蓝向队旗敬礼”主题党日活动。

牡丹江支队机关各部门、基层各大队共计15个合唱团进行了演唱。

  上午9时30分,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共同回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并向队旗敬礼。随后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支队机关各部门、基层各大队共计15个合唱团进行了演唱。

  活动的最后,全体面向队旗重温了入伍誓词,接受心灵系列,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