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公开867家未备案房地产经纪机构
2019-08-09 09:26:48 来源:大庆网  作者:潘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大庆网8月9日讯 买房卖房中常面临许许多多问题,选个靠谱的房地产中介协助办理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大家在买房时要小心未备案的房地产中介公司(房地产经纪机构),可能会造成一些交易风险。

  8月8日,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大庆市对外公布了全市867家未备案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名单。据市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按照《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规定,房地产经纪机构及其分支机构应当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30日内,到所在地人民政府住建主管部门备案。未经备案的房地产经纪机构不得从事任何房地产经纪活动。根据市市场监管局提供的企业名单,市住建局将未备案房地产经纪机构名单面对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市住建局提醒广大市民,在委托房地产交易过程中慎重选择经纪机构,避免产生交易纠纷或欺诈事件,切实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未备案房地产经纪机构名单可扫二维码获悉)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