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好消息!大庆市图书馆被评为全民阅读示范基地
2019-08-12 09:41:20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2日讯 近日,大庆市图书馆被中国图书馆学会评为全民阅读示范基地。

  为了发现和宣传2018年全民阅读工作中组织得力、成效突出的组织、单位、个人和项目,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34个单位进入“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名单,15个单位进入“2018年全民阅读优秀组织”名单,50个单位进入“2018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名单,54个项目进入“2018年阅读推广优秀项目”名单。

  其中,大庆市图书馆就是34个“全民阅读示范基地”中的一个。

  进入该名单的有关单位和个人,在年度全民阅读工作中,积极宣传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组织策划了理念新颖、内容丰富、品牌效应较好的阅读推广活动。

  对全国各级各类图书馆,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起到了较好的示范作用。

  能够入选的单位和个人,充分利用了图书馆的资源和优势,不断创新阅读推广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努力提升了全民阅读工作的层次和水平,共同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做出了贡献力量。

  大庆晚报记者袁丽平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