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举办“龙江会杯”第五届精英赛暨东北地区黑·吉·辽·内蒙古大众跆拳道邀请赛
2019-08-12 14:18:26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姜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2日讯 10日,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向阳区、兴安区、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19年“龙江会杯”第五届精英赛暨东北地区黑·吉·辽·内蒙古大众跆拳道邀请赛在市体育馆开赛,来自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四省区的42个市(县)的53支代表队、1000余人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参赛代表队及韩国国家示范团分别为鹤岗市群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队员们健步如飞,上步腾空后摆等动作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竞赛分为宝贝组、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六个组别,项目设置分为品势比赛、竞技比赛、特技、跆拳舞、电子竞技速击比赛5项,比赛为期2天。

  跆拳道运动具有防身自卫,强健体魄的实用价值。据了解,鹤岗市跆拳道运动发展日益增强,青少年的喜爱程度日益提高。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的创建工作,展示鹤岗市跆拳道运动优秀成果,鹤岗市举办了这次邀请赛,以期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同时更是鹤岗市推进文化、体育、旅游深度融合的又一创新举措。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