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工商联召开十三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9-08-12 14:18:27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张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2日讯 9日上午,鹤岗市工商联十三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市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副会长、部分常委、执委及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12届76次常委会关于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参会的市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常委、执委分别对优化鹤岗市营商环境,提高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和一些企业发展的诉求、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并表示会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随后,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就近期将组织企业家去汕头考察,针对相关合作项目,征求了企业家意向,对区工商联征询需求及想法。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