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阿什河呼兰河超警戒水位
2019-08-13 09:04: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智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13日讯 受降雨影响,哈尔滨市两条河流超警戒水位。截至12日8时,阿什河马鞍山站水位98.86米,超警戒水位0.36米;呼兰河呼兰站水位113.05米,超警戒水位0.05米。这是记者从12日哈尔滨市水务部门组织召开的第28次防汛视频会商会议上获悉的。

  12日8时,松花江哈尔滨站水位116.51米,低于警戒水位1.59米;松花江支流枷板河宾安镇站水位98.11米,比11日8时上涨1.72米。

  目前,嫩江、第二松花江水势平稳,拉林河下游水位呈上涨趋势。受降雨影响,部分水库蓄水量增加较快。全市大中型水库中,西泉眼、黑龙宫、红星等10座水库高于汛限水位运行。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