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涉案金额高达500亿元 网上逃犯伊春落网
2019-08-18 10:1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桂梅 唐继厚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8日讯(付桂梅 记者唐继厚 赵红星)黑龙江省伊春市公安局正在开展以“打诈骗、抓逃犯、保大庆”为主题的“云剑”行动,行动刚刚开始,就抓获一名涉案金额高达500亿元的网上在逃人员。

韩某被南岔公安抓获。 警方提供

  8月7日,伊春市公安局南岔分局刑警大队在“云剑”行动中,获得一条重要线索:伊春市美溪区居民韩某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该人在南岔区出现。

  获得线索后,刑警大队立即抽调警力联合网安大队组成抓捕小组展开抓捕行动。在抓捕过程中,韩某频繁更换停留地点,以躲避公安机关抓捕,抓捕小组及时改变抓捕计划和路线,最终通过侦查措施锁定韩某在伊春市乌伊岭区。

  抓捕小组克服暴雨天气和路途遥远的不利影响,驱车一百余公里赶赴乌伊岭区展开抓捕行动,经过一夜奋战,在次日8时许在某小区内将企图驾车外逃的犯罪嫌疑人韩某抓获并押解回南岔公安局。

  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已被南岔公安局刑事拘留并移交上海警方。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