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发嗲、卖萌、认干哥哥…宁安一男子冒充美女卖邮票被抓!
2019-08-19 18:07: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8日讯(记者 唐继厚)一些男性的怜香惜玉或是绅士品格用错了地方,就会成为滋生诈骗的温床。日前,一位胡子拉碴的“小妹”就是看中了某些男性的这个弱点,诱骗“小哥哥”们在他那里买邮票,最终这位卖邮票的“小妹”因涉嫌诈骗被警方逮捕。

关某已被警方逮捕。 警方提供

  关某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石岩镇人,其本人常年在北京市某商品经营有限公司打工,他所负责的就是出售公司托管上市的邮票。关某卖出的邮票越多,其工资提成就越多,赚得也就越多。

  但是,关某没有想着用好的营销手段去推销邮票,而是打起了歪主意。2015年以来,关某申请多个微信号,并将微信号的性别注册成女性,将微信的头像设为美女头像,冒充女性在微信上与陌生男子聊天,通过发嗲、卖萌、认干哥哥、甚至建立恋爱关系等方式诱骗陌生男性购买其邮票,从中骗取被害人钱财。关某的这种营销方式已经涉嫌诈骗,被山东省淄博市警方列为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

  2019年8月16日,宁安市公安局网安大队获得线索,关某在宁安市宁安镇某小区内出现,网安大队立即联合宁安镇第一派出所开展工作,在宁安镇某小区内将在逃人员关某抓获。经讯问,关某对假扮女性在微信上骗取陌生男子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关某已被临时羁押,待办案单位解回。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