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视频
搜 索
仅30分钟!民警将已经服药的轻生男子找到 将其从死亡线救回
2019-08-20 14:35: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滨 唐继厚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0日讯 (李滨 记者唐继厚 赵红星) 一名落榜飞行员考试的男子深受打击,有礼貌的他和同学们在微信群中道个别,便服药自杀。日前,这名服药男子的姑姑将一面“救命之恩、恩重如山”的锦旗送到了黑龙江省垦区宝泉岭派出所,以此来感谢民警的救命之恩。

  8月17日,黑龙江省垦区宝泉岭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一位名叫李丁一(化名)的男子在同学群里发出了要轻生的信息,极有可能自杀,请求民警救助。民警立即通过信息系统查询到了李丁一的父母,并通过其父亲联系上了李丁一的姑姑。

  据李丁一的姑姑讲,李丁一户口是新华农场的,两年前报考了南方某航空公司的民用客机驾驶员,经过两年多的培训后,因考试没有通过没被航空公司录用,并被辞退。回到家中后侄儿一直转不过来弯想不开,并逐渐患有抑郁症。李丁一这次来宝泉岭农场的姑姑家,本是说要玩几天,没想到来了之后会有自杀的念头。

  民警立即驱车前往李丁一有可能出现的场所进行查找,就在民警努力查找李丁一的同时,派出所值班民警传来了信息:称通过旅店业信息系统查询到了李丁一的入住信息,于是民警立即驱车赶往该旅店。

  找到李丁一时,他已经处于昏迷状态,床边摆放着空了的药瓶。民警分析李丁一很有可能吞食了大量的不明药物,便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经过医生的紧急救治,将李丁一从死亡线上抢救了回来,目前已经脱离危险。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