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黑龙江省和谐劳动关系企业与工业园区经验交流现场会召开
2019-08-20 15:25: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0日讯 (记者 杨帆) 近日,黑龙江省和谐劳动关系企业与工业园区经验交流现场会在牡丹江市召开。

黑龙江省和谐劳动关系企业与工业园区经验交流现场会在牡丹江市召开。

  黑龙江省将大力弘扬“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和谐文化,进一步激励广大企业和工业园区深入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树立受国家表彰的和谐企业及工业园区典型,深入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牡丹江市高度重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在全省率先成立市级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积极开展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创建活动,在全面保障职工各项权益、完善协商协调机制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