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儿子只顾打电话老母亲自己走了 铁警的哥合力寻回
2019-08-21 11:10:47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21日讯 近日,一名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的老人在满洲里站前广场走失,在铁路民警和出租车司机的热心帮助下,被送回到她家人身边。

  12日8时许,旅客王先生焦急地来到满洲里火车站公安执勤室向民警求助称,他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的母亲在火车站走失了。王先生告诉海铁警方,他和家人已经在车站周围找了一个多小时,可是依然没有找到。

  记者从海铁警方了解到,经过民警询问,原来,王先生同老人到达站前广场后,王先生只顾接电话,母亲自己在候车室门口坐了一会儿,独自离开了。民警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寻找老人踪迹,同时根据王先生提供的老人体貌特征在广场周边进行寻找。在找的过中,出租车司机谭师傅听说这件事后,主动提出驾车协助民警在站前广场周边寻找老人,最终经过民警和热心司机的共同努力,终于在距离车站广场不远的街边发现了老人,将走失的老人送回到亲人身边。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