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公众开放日 | 司法为民榜样!主题教育先锋!
2019-08-21 16:51:39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20日上午,黑龙江省工程咨询评审中心20余名工作人员在党委书记、主任朱建忠的带领下走进黑龙江高院。参观结束后,一名参观者在留言卡上写了这样一句话:司法为民榜样!主题教育先锋!

  大家首先在党建大厅回顾了党的伟大精神、伟大理论和伟大成就,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今日恰逢高院“领袖故事”文化长廊首次对外开放。大家放缓了脚步,仔细阅读着。

  接着,大家参观了科技法庭、法官监督墙和院史馆。

  在纸质图书馆和数字图书馆,高院为干警提供良好的学习空间,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扬。

  参观过新闻发布厅,大家来到了审委会会议室,在这里观看了微电影《我是法官》。

  “今天是我第一次走进法院,很受教育。也感受到了高院在实践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副主任张洪宇说道。

  “公众开放日活动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法治课,增强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朱建忠总结说。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