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民建市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19-08-22 14:17:12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郑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2日讯 8月21日,民建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在齐齐哈尔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石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民建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动员大会盛况;宣读了《民建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多党合作制度和民主党派建设的“四新”要求,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对准目标积极推进,准确把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确保取得预期效果,努力把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建设成为各级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全市民建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认真落实好各项要求,提高主题教育活动质量,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