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2019年哈尔滨南岗区市重点产业项目13个 总投资124亿元
2019-08-23 10:37: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3日讯 (记者 侯巍) 近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南岗区获悉,南岗区围绕全市“百大项目”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和目标,加快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步伐,加速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

m(凯悦)酒店项目效果图

  2019年南岗区共有市重点产业项目13个。13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24亿元。

  据悉,农业博览中心项目总投资155亿元人民币。建成运营后预计年新增产值7亿元,年销售收入5亿元,利税1亿元,新增就业人数6000人;哈西吾悦广场东方瑞景项目共投资29.8亿元,是集餐饮、娱乐文化等多种体验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哈西地区城市级商业新中心;烯创高热通量石墨烯基散热材料项目总投资0.6亿元,达产后年产高热通量石墨烯基散热片产品3000万片。

  项目服务重点在推进,关键在落实。南岗区项目服务工作实施“分步工作法”。今年以来,南岗区先后制作了《南岗区重点项目进程一览表》,推动涉及到土地手续办理、地下管线迁移、占地项目迁移、文物保护协调、绿地异地还建等问题的解决,推动项目建设进程。

  随着这些重大项目建成投产,其经济承载能力将对南岗区服务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完善提升、民生福祉改善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