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燃爆初秋!林城公安400余名特战队员集结演练
2019-08-23 21:53: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任子君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3日讯(任子君 记者 赵红星)近日,伊春市400余名公安特战队员集结演练,整齐划一挥起右拳,他们配合默契攻防得当,被称为行走的荷尔蒙一点都不夸张,来看一看警察小哥哥们练兵认真的样子。

特战队员集结演练。图片由警方提供

演练现场。图片由警方提供

  日前,伊春全市400余名公安特战队员集结,开始一场“缺什么、补什么”的实战演练,不仅展示了近身搏击、战术运用等作战技能,还加入警犬技术。他们平均年龄在25岁—30岁之间,平日分散在伊春市各级公安机关,承担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的工作任务,若有战、召即来,迅速形成一支高效、精准的公安防爆处突力量。

  400多名特战队员一起“挥起”右拳,200多名特战队员一起挥舞盾牌,他们配合默契,攻防得当,不断调整变化着队形,随时准备一击即中。特战队员的单兵作战技能不断展示,近身搏击、战术运用、快速控制……每一个动作干净利落。警犬技术也加入其中,这些小战友们有的负责搜毒搜爆,有的负责扑咬追踪,别看它们“个头儿”小,身体里却蕴含着大大的能量,努力地完成着每一次指令。

盾牌防爆演练。图片由警方提供

擒获犯罪嫌疑人。图片由警方提供

警犬搜救。图片由警方提供

  这场实战演练,以“缺什么、补什么”为核心开展,并在“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之际,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