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9-08-26 09:25:26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王浩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6日讯 8月23日,副市长董高峰主持召开全市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作推进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董高峰强调,农村公路危桥改造是解决群众出行难、出行安全和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民生工程。各县区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农村公路危桥改造的重要性,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董高峰要求,各县区要树立信心,攻坚克难,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快施工进度,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行业部门要加强督查、检查和调度工作。农村公路危桥改造要制定“一图一表”,县区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明确责任分工,将责任层层压实。同时,施工中,要严格执行技术规范和操作规程,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管控,规范组织工程验收,确保建设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