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扮女网聊卖萌骗钱通缉后仍作案 被牡丹江警方抓获
2019-08-27 16:15:55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27日讯 男子为出售邮票,竟装成女性。发现这样效果好后,男子还以谈恋爱、认干哥哥等手段骗钱,最终被警方通缉。8月中旬,牡丹江宁安市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发现男子潜逃到宁安市内,将其抓获。

  民警介绍,男子关某是宁安市石岩镇人,常年在北京打工。他所负责的是出售公司托管上市的邮票,邮票卖得越多,他的提成就越多。为了多挣钱,关某想尽了办法。他突然发现,装成女性诱惑男性购买效果很好,于是,2015年以来,关某用多部手机申请了很多微信号,把这些微信号全都注册为女性,并用美女照片当作头像。为了让人上当,这些微信号的“女性”,还被关某设定了很多性格,用来迎合不同的客户。

  只要有男性与他聊天,关某便以认干哥哥、谈恋爱等方式,撒娇、卖萌,诱骗男性购买邮票。随着邮票销量的增多,关某开始向这些被骗的男性索要钱财。刚开始关某还有些顾虑,随着受害人越来越多,关某觉得“挣钱”太轻松,便无法收手,越骗越大,被骗的男性也是全国各地都有。

  随着受害人增多,关某被山东警方通缉,关某便逃回宁安老家避风头,期间,关某仍偷偷和客户保持联系。8月中旬,宁安市公安局网安大队获得线索,将关某抓获。

  经询问,关某交代,觉得这样挣钱太轻松,仅卖邮票挣工资实在太可惜,便无法收手,越骗越多。目前,关某已被牡丹江警方临时羁押,待办案单位解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