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28日起,友谊上海街口东西双向车流“禁左转”
2019-08-27 17: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韩继涛 吴凡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7日讯(韩继涛 吴凡 记者 陈南竹)记者从哈市交警部门获悉,按照地铁3号线西北环上海街站施工总体计划,从8月28日起,施工单位将对友谊路南侧路段(爱谊路至工程街)进行管线迁改及临时便道建设工程。为保障施工期间的交通运转,根据《关于调整地铁施工区域交通流量的通告》(哈公交规〔2019〕9号)调流方案,交警部门将对友谊路与上海街交叉口实施禁左管控措施。

  28日起实施的友谊路方向禁左措施为友谊路方向双向禁止往上海街方向左转弯。由公路大桥方向经友谊路在友谊上海路口左转弯的车流,可从爱湖路、鸿润路、上海街、友谊路绕行;由经纬街方向经友谊路去往上海街方向的车辆,可提前从工部街、经纬九道街、安隆街绕行。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