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望奎县24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9个落地开工
2019-09-02 20:28: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日讯(记者 陈显春)9月2日,望奎县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议暨2019年第二批集中签约开工仪式举行,共有24个产业项目签约。加上第一批签约项目,截至目前,望奎县共签约产业项目50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个、5亿元以上项目2个、1亿元以上项目22个、亿元以下项目24个,投资额115.38亿元;已落地开工项目9个,投资总额8.9亿元。

30万吨秸秆直燃热电项目奠基仪式。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30万吨秸秆直燃热电项目效果图。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签约仪式。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全润啤酒项目投产。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望奎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益盟包装二期已经投产。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目前,望奎县新开工产业项目9个,复工产业项目9个。在新建产业项目中,有全省百大项目,也有绥化市百大项目。在望奎开发区生物燃气综合利用及燃气入城项目现场,记者看到,发酵管基础、办公楼主体及附属工程建设已完成,项目投产后,望奎县居民将使用上生物质天然气;在灯塔镇敏三村项目建设现场,利用秸秆粪肥育秧盘项目建设正热火朝天,办公楼主体及厂房已建设完成,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及厂区硬化。在复工产业项目中,智能无人直升机制造项目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已建设完成,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饲料加工及生猪养殖基地建设项目正在建设当中。

  据悉,此次项目集中签约,是望奎县全面落实省委“六个强省”和绥化市委“都城地”部署要求,积极践行“清单制链条式”工作法,对招商引资、产业项目建设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以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建设的高质量,助推望奎“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向更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姜继周